谢谢你曾经点亮过我的夜空。
 
 

【叶喻】默认收货地址

//啊,特别短。请叫我段子手。

 

//好像没有什么注释需要写,但就是不写两行注释不舒服斯基。

 


 


 

      “至于吗……”叶修粗略扫了一眼那长长的购物车列表,“文州大大,蓝雨开你的年薪不低吧?跟小朋友们抢双11多掉份……”

 

      “总归是要买的,不如凑个热闹。”

 

      “清个购物车而已,好歹也是电竞大神,你的手速还不够?”

 

      “这不是有你嘛~”

 

      1叶=3.8喻,这么理所当然。

 

      喻文州笑起来让人看着特别舒服,可这舒服里还藏了个让人无法拒绝的技能。被一秒静音的叶·垃圾话满级·修一时也无言以对,默默地接受了这个任务——左不过是个买买买立即购买的操作嘛。

 


 

      结果到双11当天零点的时候还是出了点意外,大约是某宝的服务器压力没扛住,购物车直接报错说挤爆了。

 

      那时候喻文州提早打了电话来提醒,顺便听叶修现场转播,听到系统报错的时候喻文州在电话里笑得特别……呃……意味深长?说事实证明有手速也没用啊。

 

      叶修一本正经地推卸责任:“某宝的服务器不行,这就撑不住了,真该学学荣耀啊……”

 

      “荣耀也差不多吧,君莫笑刚到神领的时候还不是被好友请求卡了好几分钟?”

 

      “这你都知道?”叶修诧异。

 

      漫不经心的话题没进行到两分钟,叶修突然插了句:“抢完了。”

 

      “嗯?”

 

      “我猜是合并结算的时候卡住了,所以就每样单独下单试试,下完了。”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自己购物车的数目,大致想象了一下叶修歪着脑袋夹着电话一边爆手速开了一屏新页面的画面,觉得挺新鲜。

 

      “兴欣的网速不错啊。”

 

      “那当然,我们老板娘可是开网吧出身的。”

 

      合并支付,交易密码,支付成功。叶修长舒一口气松了鼠标举回电话,然后猛然间意识到这是喻文州的帐号。

 

      “我去!”叶修这种懒人,支付密码一直是自己生日,问题是由于当年用了叶秋的身份证,所以“叶秋”当年官方公布的生日是5月30日。

 

      “怎么了?”

 

      “你这支付密码有点随便啊……”

 

      “哦,那你帮我改一个?”

 

      要不是隔着电话,真不知道这句话会不会酿成什么严重后果。

 


 

      ——谁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人家以慢打快明明一打一个准,小区花园里打太极的老大爷诚不欺我。

 

      叶修心想。

 


 

      十一月下旬。

 

      被今天第四个快递小哥的电话打断的叶修觉得事态有点不对,照常吩咐放前台之后点了根烟决定去看看情况。

 

      随后看到了堆成小山的写着他名字的快递箱。直到就地开了两箱之后才觉得包裹内容有些眼熟——猫用品、日用品、还有一摸快递袋就知道是衣物的一摞。

 

      叶修猫到角落拨了个电话:“你把双11买的东西寄到我这儿来了?”

 

      “默认收货地址,我忘改了。”

 

      ……就不能编个可信点的理由吗?岭南吃货省和江浙沪包邮区,下单邮费都不一样啊。然而转念一想下单的人好像是自己,叶修决定放弃这句垃圾话。

 

      “……G市这两年已经冷到要穿羽绒服了吗?”

 

      “客场打比赛的时候带着。”

 

      “那你为什么买两件一样的?”

 

      “凑个满减。”

 

      “啧啧,喻文州你不老实啊。”

 

      电话那头似是笑了声,有点失真的声音通过电磁波传过来,引得叶修也忍不住翘起了嘴角,像是吃饱了荤腥一脸餍足的猫。

 

      “微博上说……大龄宅男的穿着风格一般取决于另一半的品位,我觉得你的衣柜是该充实一下了。”

 

      叶修扭头看了一眼背后还没拆完的快递包裹,再听电话那头的笑意快要溢出来:“在想什么呢?”

 

      心虚这样的心情对于叶脸T来说大概是极为难得的,叶修小心地环顾了一圈,才低声道:“好像有种被包养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我也觉得挺不错的。”下午训练时间将近,那边喻文州似乎跟谁打了个招呼,“去试试看都合身么?我照自己尺码买的。”

 

      开玩笑。宅男们怎么可能对试穿这种事情有耐心。 

 

      “下周你们不是客场对嘉世么,来了试给你看。”

 

      …………

 


 

      后来苏沐橙在女选手群里神秘兮兮地发了几张照片,“我觉得叶修最近的穿衣风格不对啊……”。

 


 

--------------------------------------------------------------------------------------------

//一开始发现叶修画风不对时老魏受到了打击。最后知道真相的老魏眼泪掉下来……

 

//大烧火节的,通宵加班封板还要被脱团狗们【双十一买的都不是自己的东西】秀一脸,生气。

 

//为什么我想买的东西都不打折……[忍住眼泪.jpg]

 


11 Nov 2015
 
评论(14)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猫病 | Powered by LOFTER